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图库

索尼造车了!索尼VISION-S概念车发布,超宽中控屏的内饰可真香!

发布时间:2020-01-08 09:38:39

方向盘的设计终于有了一点索尼的味道,其后方雨刷和灯光拨杆质感不俗。仪表盘的UI设计比较普通,仔细看可以发现这辆车剩余电量82%,剩余续航里程344英里,折算一下满电续航里程差不多是676km(420英里)。

但是在另一个视频中,剩余电量96%,剩余续航里程只有317英里,换算下来满电续航是531km(330英里)。所以索尼应该是为Vision-S概念车配备了2种以上的电池方案,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另外可以,车里显然有人脸识别摄像头,在识别出了驾驶员之后会发出欢迎提示,车上的各项设置应该也会随驾驶员的喜好进行调整。

在这张行驶状态的仪表盘图片中,中间位置显示的是能耗信息,378Wh/mi相当于百公里23.6度电,此时的车速是88km/h,能耗着实不低。索尼也是心大,这样的信息都放出来,马斯克看完乐开花。此时车辆处于Sports模式,可能还是Eco和Normal模式。挡位除了N、D还有一个A挡,也许是Adapt自适应,或者Autonomous自动驾驶。

传统外后视镜被摄像头所取代,其图像显示在左右A处下方的屏幕上。

流媒体后视镜也安排上了。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 张璇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