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图库

本田“超跑”造型大变 比亚迪汉风阻超低 热门国内新车消息

发布时间:2020-01-14 10:51:28

荣威Ei6

新车特点:采用先锋设计、续航里程达到600km、将在北京车展首发亮相

腾讯点评:荣威电动车有着独特的发展理念,全新车型Ei6采用了最新集智设计理念打造出全新智能电动车,通过极简模块和半分体式两大设计打造出极简的视觉效果,最长600公里的续航里程达到当前主流续航水平,更多悬念等待新车亮相时揭晓。

荣威全新纯电动车荣威Ei6将在北京车展首发亮相,新车是荣威首款搭载“集智”设计理念的量产车型,采用集智构成派前脸设计、矢量矩阵前大灯等先锋设计。新车NEDC续航里程预计可达到600km。

外观部分,新车采用荣威全新智能电动设计理念“集智设计”,车头采用封闭式格栅,搭配发动机舱盖隆起筋线体现出运动气息。两侧大灯由金属饰条相连组成贯穿式前脸拉宽横向宽度。格栅中间采用“ROEWE”英文字母替代了现款车型常用的红黑色荣威LOGO。

新车采用矢量矩阵前大灯组,提供极简模块和半分体式两个特征,LED技术通过两个复用模块组成视觉效果简洁。新车采用参数化主动进气系统,有效降低风阻可为底盘下方电池组导流散热。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