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图库

本田“超跑”造型大变 比亚迪汉风阻超低 热门国内新车消息

发布时间:2020-01-14 10:51:28

零跑T03

新车特点:零跑汽车第二款量产车型、外观造型和Smart forfour较为相似、续航里程预计为300和400公里

腾讯点评:零跑汽车首款车型S01的造型引起了大家广泛的讨论,至于是否好看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第二款车型T03的外观和Smart较为相似,内饰设计有所提升,300公里和400公里的续航里程在2020年不属于较强数据,新车预计在4月上市,大家觉得这款新车前景如何呢?

零跑汽车第二款量产车T03内饰官图发布,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内饰设计简洁,纯黑配色带来沉稳感,新车预计将在4月上市交付。

新车方向盘区域和首款车型S01基本相同,新车采用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继续采用运动化平底方向盘,方向盘上多功能按键布局和S01相同,挡位控制继续采用怀挡形式。座椅采用皮质包裹,前排座椅靠背采用运动式设计,没有设立单独头枕。

外观部分,从此前曝光图片可以看出零跑T03的外观造型、尺寸和Smart forfour相似度极高。

动力部分,零跑T03提供31kWh和38kWh两种电池,对应续航里程是300公里和400公里。

总结:2020年对新能源汽车来说将是更强劲的洗牌年,续航路程、综合性能、销售网点都影响着新车的销量,连蔚来这种销量还算“可观”的造车新势力都陷入了资金链的不足影响,很多新势力更是在量产路上奔波着。对消费者来说,随着传统汽车制造厂生产的新能源车型越来越多,大家的选择性更多,谁能获得更大市场呢?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