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图库

全新广汽本田飞度领衔 2020年最值得期待的轿车

发布时间:2020-01-15 10:27:39

国产大众ID.3


『海外版大众ID.3』

既然上面提到了高尔夫,那么就不得不说到大众旗下最新的紧凑型纯电动车——ID.3。电动车的浪潮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都火热的话题,而在各种新势力造车轮番登场后,传动汽车制造大厂开始陆续推出了自己的产品。那么未来国产的ID.3是否能很好地顺应国内新能源车风潮呢?这是值得期待的。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4


回想2019年凯迪拉克“没有后驱,不算豪华”的广告打得正火热,随后国产CT5 27.97-33.97万元的价格也足够让人惊喜。而在2020年,此前已经首发的国产CT4也将上市,新车将同样以错位竞争的方式去抢占奔驰A级、宝马1系以及奥迪A3等车型的市场,面对此前ATS-L的火热,相信CT4未来也将由不错的市场表现。

一汽-大众CC旅行版


『一汽-大众CC旅行版谍照』

号称“最美大众车”的全新CC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而此前我们以及报道过一汽-大众VW483/1车型首台白车身(此前官方招标公告称为CC Shooting Brake)在长春轿车二厂焊装车间下线的消息,这使得更多消费者开始期待这辆旅行版CC的阵容。就在今天上午,我们也通过网络获取了该车的无谓谍照信息,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全新CC旅行版是一辆跨界车型。那么当“优雅”邂逅“野性”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一切还要交给市场去验证。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马艾骏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