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图库

她开着大G来故宫听雪落的声音!

发布时间:2020-01-20 09:06:58

这撒欢儿姿势真够潇洒自如,其实大家最关心的三个问题无非就是:

1:涉事女子为何能进故宫?

2:为何汽车可以随意驶入故宫?

3:微博潜水用户对于评论的看法。

就第一个问题,公社君闭口不谈,就第二个问题,公社君还是闭口不谈,就第三个问题,大家来看看评论吧。

来源:聚驾公社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