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价值千万!赌王的座驾和他一样传奇

发布时间:2020-05-28 13:34:05

何鸿燊先生晚年由于行动不便,座驾换成了一辆丰田埃尔法,这辆丰田埃尔法改装成了福祉车,座椅可以从车上推下来,方便日常出行。

说到何鸿燊先生,不难想到他的小儿子何猷君。何猷君的座驾和他父亲价值连城的劳斯莱斯相比,完全可以用低调来形容。

很难想象,赌王孩子的日常代步车是一辆别克GL8。不得不说,何猷君真是富二代中的一股清流。

何鸿燊先生一生对祖国的贡献无数,曾花巨资带回了圆明园“猪首”铜像、“马首”头像。

如今一代赌王驾鹤西去,望先生一路走好。

来源:晓车家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