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广汽新能源Aion V 全新探险者领衔 近期将上市重磅新车

发布时间:2020-06-15 09:17:23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逐步好转和各大厂家的全面复工,不少被疫情耽误的新车上市计划已经陆续提上日程。快来看看,近期有哪些重磅新车即将在国内市场正式上市吧~

广汽新能源Aion V

上市时间:6月16日

新车亮点:推400km、530km、600km续航版本,补贴后预售17万元起

在车型定位上,Aion V定位纯电动紧凑型SUV,低于Aion LX。在设计风格上,Aion V的外观部分基于穿云箭式设计并采用了一些新设计元素,“机甲兽”前脸、“光爪电眼”分体式LED头灯以及“寰宇刀锋”尾灯都颇具辨识度,更能吸引年轻群体的目光。

而在内饰设计上,Aion V基本沿用了Aion家族的设计风格,相比Aion LX减少了冷弯曲面屏,但中控ADiGO系统的流畅度有了大幅提升,同时增加了中药香氛系统。

车身尺寸上,Aion V的车身尺寸为4586/1920/1728mm,轴距为2830mm,与同级竞品相比轴距优势明显。动力系统方面,Aion V搭载最大功率184马力的前置电机,最大扭矩为350Nm,NEDC标准纯电续航里程将有400km、530km以及600km三个版本。

点评:Aion LX曾因为价格的原因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而GE3的产品力也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在Aion S出色的销量成绩以及Aion LX出色的产品力背书之下,来自纯电平台的Aion V有望以不错的续航能力以及跨级别的空间表现接棒GE3,成为广汽新能源在紧凑SUV市场的重要战略走量车型。

全新福特探险者

上市时间:6月16日

新车亮点:将推ST-Line车型,预售35-40万元

在外观设计上,全新探险者拥有比海外版车型尺寸更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ST-Line车型还将使用亮黑色多辐式轮圈、ST-Line外观套件、黑色蜂窝格栅等配置。其车身尺寸为5075/2004/1778mm,轴距为3025mm。

在内饰设计上,全新探险者大量精简了物理按键,配有12.3英寸液晶仪表,中控全系标配12.8英寸中控屏,内置SYNC+2.0智行娱乐系统,ST-Line车型还将配有红色缝线以及打孔方向盘。在空间布局方面,全新探险者将提供2+3+2的7座布局以及2+2+2的6座布局。

动力方面,全新探险者的EcoBoost 285车型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6马力,匹配10AT变速箱,并将配有四驱系统。

点评:总体来说,全新探险者对中国市场展现出了一定的诚意,但全系仅搭载2.3T发动机的动力配置并不算出色,10AT变速箱的表现也并不算多么出色。从福特品牌近几年的市场情况来看,全新探险者的销量还需要在一定程度上依靠终端优惠。

新款三菱帕杰罗·劲畅

上市时间:6月18日

新车亮点:全新前脸设计,预售30万元起

在外观设计上,新款帕杰罗·劲畅采用了更新的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前脸设计更加硬派,全新的分体式灯组也更加符合更新的审美趋势。此外,其LED尾灯组的设计也进行了升级,并配有更大尺寸的扰流板以及全新的轮圈造型。

内饰设计上,新款帕杰罗·劲畅升级了全新的8英寸液晶仪表盘,同时中控台也换装8英寸触控显示屏,并提供了更多的充电接口以及更多的手机互联功能。并线辅助、盲区监测等功能也将出现在新款车型上。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将继续采用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9马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有三菱Super-Select 4WD-II超选四驱系统。

点评:作为一款年款车型,新款帕杰罗·劲畅更多集中在了细节升级和配置提升上,相比现款车型整体而言没有大的变化。根据其定位以及售价来看,预计新款车型也将维持不温不火的销售情况。

标致408十周年版

上市时间:6月18日

新车亮点:增加特别版车型设计

新车式为了纪念408车型上市十周年而生的特别版车型,预计将在沿用现款车型设计的基础上增加独特的专属纪念徽标。

而在动力方面,预计其将沿用1.2T和1.6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后者最大功率为167马力。传动方面,1.2T车型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5速手动变速箱,而定位更高的1.6T车型则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特别版车型,408十周年版并无亮点。结合PSA在国内的惨淡销量,这款车型并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特殊之处。

吉利豪越

上市时间:6月23日

新车亮点:大气外观设计,7座实用布局,预售10.88-14.88万元

在外观设计上,豪越在粗犷大气的设计上融入了吉利家族式的全新“宇宙回响”涟漪格栅,灯组与格栅相连的设计颇具新意。而在车尾,豪越采用横贯式镀铬饰条连接了两侧灯组,平直硬朗且颇具力量感。其距达到了2815mm,车身尺寸为4835/1900/1780mm。

内饰设计上,豪越的对称布局更加简约,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显示屏、电子换挡杆强化了科技感,独特的“∞”造型空调出风口以及运动方向盘则使得内饰更加年轻和运动化。

动力方面,豪越将提供最大功率177马力的1.5T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184马力的1.8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豪越将提供5座和7座版本可选,7座车型为2+3+2式布局。

点评:主打大空间的豪越不仅有着宽敞、舒适、高配等适合中国家庭的重要元素,同时还拥有着相当实惠的预售价格。集合众多爆款元素以及吉利飞速提升的产品实力,豪越有望成为一款大爆款SUV车型。

凯翼炫界

上市时间:有望6月上市

新车亮点:6重预售大礼包,预售5.89-8.99万元

在外观设计上,炫界沿用了沿用了“凯旋之翼”的设计语言,独特的双版本外观设计提供了横向镀铬条以及点阵式亮黑色格栅两种不同的造型风格,悬浮式车顶、贯穿式尾灯等设计元素同样一应俱全,并提供9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炫界采用环抱式驾舱布局,支持双屏联动功能的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全液晶中控屏组成的大屏内饰设计使得其内饰科技感保持着不错的水平。

动力方面,炫界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根据车型的不同,其在传动系统上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点评:曾经以“众包造车”吸引了无数关注的凯翼在良久沉寂之后终于再度推出新车。奇瑞平台支持、10年30万公里整车质保再加上低廉的售价,炫界有可能凭借出色的性价比在低价市场打出一片天地。

新款讴歌CDX

上市时间:6月底

新车亮点:外观设计更新,预售23万元起

在外观设计上,新款CDX搭载了改良的家族式“钻石五边形”格栅,并将增加拥有独特的“挚热焰红”全新外观涂装的“A-Spec运动款”车型,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强化了CDX的年轻化设计定位。

内饰设计上,CDX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模拟仪表、按钮选挡、驾驶模式旋钮等设计得到了延续,同时A-Spec运动款车型还采用了红色/黑色搭配的设计,更具运动感。配置方面,新款车型将增加前方碰撞预警、碰撞缓解制动、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移抑制、主动巡航控制、低速前车跟随、交通标识识别等配置。

动力配置上,CDX普通版车型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2马力,而混动车型则搭载2.0L自然吸气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5马力。传动配置上,预计燃油版计将使用8速双离合变速箱,混动版则使用E-CVT无级变速箱。

点评:虽然新款CDX的颜值有了大幅提升,但外观的升级并不能很好地提升CDX的实际产品力。综合来看,CDX的销量可能在短期内有所提升,但长期销量的提振还较为遥远。

全文总结:总体来说,6月重磅新车更多集中在Aion V、豪越、全新探险者等全新车型上,而对于常规的年款车型或者产品力提升不大的中期改款车型,不如关注性价比更高的库存老款车型。另外,考虑到多家车企尚未发布的新品,更多车型有望在国内完成首发,对于“等等党”来说,还可以再多关注一段时间。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