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本年度重磅SUV盘点,奔驰GLS、宝马X7、奥迪Q8都是硬货

发布时间:2020-06-19 15:56:39

2019年年度重磅SUV盘点的最后一期,我们将聚焦德系三强的旗舰SUV。虽然它们售价昂贵,日常能接触到的机会也非常少,但它们依然值得研究一番。看看BBA是如何诠释自己对旗舰、豪华的理解,这些车型又有哪些看家本领。说不定在不久的将来它们会成为你的购车选择之一。

奔驰GLS

指导价:103.8-126.8万元(2020款)

上市时间:2019.11.22

在今年,德系三强也将它们的旗舰SUV引入国内。奔驰方面引入了全新一代GLS,其在今年的成都车展完成了国内首秀,并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其基于MHA模块化平台打造,整体造型在保留了诸多经典元素的同时,也应用了新的家族化设计。同时其车身尺寸也进一步加大,包括MBUX信息娱乐系统、12.3英寸液晶双屏幕、标配自适应阻尼等看家本领也毫无意外的出现在新一代GLS身上。而基于GLS打造迈巴赫GLS则将旗舰标准拔高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宝马X7

指导价:100-162.8万元

上市时间:2019.4.15

宝马方面,旗下"X"家族迎来了新成员,同时也是旗舰车型——宝马X7。虽然与GLS在外观设计同样走的都是沉稳路线,但X7则要相对年轻些。史上最大的双肾格栅搭配犀利的"天使眼",营造了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内饰里使用了类似劳斯莱斯"星空车顶"的设计虽然没那么奢侈,但也足够抢眼。同时,X7也使用上了自家全新的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技术,虽然总感觉像是更大号的X5,但宝马还是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自己对旗舰SUV的理解。

奥迪Q8

指导价:76.88-101.88万元

上市时间:2019.10.25

不同于上方两者,奥迪的旗舰SUV——Q8则是一款轿跑SUV。其基于大众的MLB evo平台打造,同平台的还有兰博基尼Urus、宾利添越等车型。它与Q7同样定位于中大型SUV,整体造型更运动化。当然八边形前进气格栅、贯穿式尾灯、贯穿式出风口、三块大屏等奥迪的新设计样式自然不会缺席。不过Q8是与宝马X6、奔驰GLE Coupe一样是一款轿跑SUV,注定是一款不走量的车型。Q8的问世更多是要提高奥迪整个品牌的高度,让其豪华、运动、科技的品牌属性更深入人生。毕竟奥迪在SUV领域的布局速度不如两位老对手迅速。

写在最后:年度重磅SUV到此基本告一段落,四期内容我们盘点了四个价位的重磅车型。可以看到,不管是自主品牌还是海外品牌都对SUV市场非常重视,从每款车型都能看到各品牌的看家本领。不过有一点还是比较遗憾的是,虽然自主品牌的造车水平相比过去有了很大提升,但仍集中在相对入门级的价位,尤其在品牌沉淀方面还有很长的路需要走。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编辑:汽车实习生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