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云”竞速体验!迈凯伦与《地平线》游戏深化合作

发布时间:2020-05-22 17:05:00

当前,全球多数国家正在实施居家社交隔离,此项活动将为众多渴望驾驭激情的人士提供数字“云”驾驶乐趣。《极限竞速:地平线4》打造激情非凡的驾驶平台,并囊括了包含近期上线的迈凯伦Speedtail在内的品牌旗下几乎所有车型 。

#驾驭在家#活动旨在鼓励处在居家安全隔离的游戏玩家,结合非凡车型创作出全新内容。依托于《极限竞速:地平线4》数字微观世界中,迈凯伦众多车型即将在英国地图中开启探索之旅,并将通过迈凯伦官方社交媒体账号分享精彩图片。

迈凯伦希望游戏拥趸能够参与其中,在任一社交平台中使用话题标签#驾驭在家#分享精彩截图。

#驾驭在家#是迈凯伦与《地平线》竞速特约授权部门针对疫情期间的数字合作开山之作。同时,迈凯伦官方社交媒体将推出在游戏场景内所拍摄的系列短视频,并邀请来自迈凯伦品牌熟悉面孔参与其中,敬请期待。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