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2020沃德十佳内饰的车型名单出炉!

发布时间:2020-07-13 10:08:45

美国汽车杂志《Ward’s Auto World》一直是车迷们心中的绝对权威,其每年发布的十佳榜单作为业内最为意见领袖,无时无刻都引入注目。近期,沃德十佳内饰车型名单正式出炉,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看看,这些车型的过人之处吧。获得2020沃德十佳内饰的车型名单出炉,网友:没想到它也上榜了

1. 宾利飞驰


自慕尚停产以来,飞驰成为了旗下唯一的旗舰轿车,内饰作为高端价值的展示名片,自然也无死角地体现着奢华。无论是缝线还是用料,宾利一直保持了奢华的水准,各种菱形元素彰显了设计质感,三面旋转的大屏又增加了车内的科技感,对于宾利而言,它们打造与其说是一辆汽车,不如说是一件艺术品,入选十佳当之无愧。

2. 宝马X6M


没错,此次入选十佳的宝马车型不是7系,而是X6M,毕竟才刚刚经历了换代,内饰都要比7系更新。从整体设计风格来看,宝马保持了一贯的理性风,全液晶仪表搭配12.3英寸的悬浮中控屏突显了车内的科技质感,各类碳纤维材质的用料增加了车内的运动氛围,而全新的水晶档把也增添了一些豪华感,整个内饰相较宝马之前的车型都有不小的进步。

3. 科尔维特Stingray


作为高端美系品牌的代表,科尔维特大家一定不陌生,而该车型在去年获得沃德十佳动力奖之后,今年再度斩获内饰设计大奖,可见其设计实力不可小觑。从设计上来看,中控整体更为偏向驾驶者一侧,独特的分割区设计时刻告诉人们这是一台为驾驶而生的车型,而材质用料上也体现了特有的美式豪华,整体精致感很高。

4. 奥迪e-tron


自从奥迪旗舰A8使用了三块大屏之后,这种家族化设计风格几乎沿用到了旗下每个车型,而今年e-tron成功入选沃德十佳内饰榜单,也代表了业内对于这个设计的认可。四幅式方向盘和三块液晶大屏是e-tron最大的特色,向消费者展示了奥迪家族最先进、最豪华的车型配置。

5. 林肯飞行家


作为又一款入选今年十佳榜单的美系豪华品牌,林肯飞行家也有很多看点。整个内饰扑面而来的就是豪华气息,尤其是配色上,非常协调自然,除了质感以外,飞行家的科技感也并不缺,液晶仪表搭配悬浮式中控屏,整体显示和使用效果非常出色,另外林肯的按键式换挡方式也非常独特。

6. 起亚Telluride


说起起亚起亚Telluride,国内消费者一定非常陌生,毕竟这个车型目前只在海外市场进行销售。从设计上来看,这款车型与宝马的内饰风格有些相似,悬浮式液晶中控屏非常醒目,大量皮质和木质材质增加了质感,座椅上的缝线采用了色差鲜明的搭配,让整个内饰看上去不再沉闷。

7. 奔驰GLB


GLB作为刚在国内销售不久的车型,同样继承了奔驰家族全系的设计语言,最为抢眼的要数两块10.25英寸的液晶中控屏了,这种大连屏设计既时尚又凸显科技氛围,此前在S级上就广受好评,怀挡式换挡也是奔驰的标志,凸显了一定的豪华质感。这套内饰最美的时候要数晚上了,当64色氛围灯点亮后,车外的一切都变得不重要。

8. 全新丰田汉兰达

汉兰达作为国人非常熟悉的车型,一直凭借着出色的性能表现和市场口碑占据着自己的一片疆土,此次入选十佳榜单的全新汉兰达内饰较老款有非常大的变化,首先是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相较现款,科技感有了明显提升,加上最新的中控布局,整个内饰无疑是新一代SUV的标杆。

9. 现代Venue


Venue作为此次十佳榜单现代的第二款车型,其实就是国产后的ix25车型,如果单从设计角度来看,Venue的内饰谈不上惊艳,不过在这个价位里,这样的设计也能算作良心之作,首先8英寸的仪表位于空调出风口中间,在行驶使用中非常方便,其次各类按键布局非常规整,加上足够厚道的材质用料,整个内饰还是非常不错。

10. 日产轩逸


作为一台10万元左右的家用轿车,轩逸的入选让人出乎意料,相比“艺术品”之称的宾利,轩逸的内饰设计更为实用简约,全新造型的三幅式方向盘采用了镀铬材质,整体质感有了明显提升,液晶仪表加上悬浮式中控也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感。最为惊喜的是座椅的纹路也采用了菱形设计元素,无形中提升了内饰的豪华质感。

以上十款车型就是此次沃德十佳内饰的评定结果,可能在部分朋友心中有更加倾心的车型,但小编觉得,对于买车这件事,还是自己喜欢就好。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