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寻梦大唐 汉为观止】丝路唐汉追古踪,雪山翡翠大漠中!

发布时间:2020-10-21 09:13:04

金秋十月,比亚迪汽车新能源旗舰—唐、汉携手#华为主题#新影像社区邀您一路同行,跟随镜头共赏历久弥新的唐风汉韵、丝路鎏金!用汽车发现美好,用手机记录美好!随镜头一起,感丝路要塞之雄壮,叹沙海舰队之阵势,观丹霞舞动之神迹,享沙中月牙之清润! 国之重器,向新而行,我们一起出发!

登录华为主题新影像社区,带#寻梦大唐 汉为观止#话题发布摄影作品即可参与。五万元购车基金、汉定制款华为P40手机等惊喜大奖等你来拿!

大雅之唐、天空之境

翡翠湖畔、信马由缰

祁连山下烽如月

菩提树下已千年

孤城万仞,沙场马催

雪山之巅,风驰电掣

#寻梦大唐 汉为观止#

唐汉X华为主题新影像社区丝路行摄之旅

我们正在路上

来源:比亚迪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