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兼融之道,兼融并蓄|新雷克萨斯LS

发布时间:2020-12-28 10:44:38

12月26日,新雷克萨斯LS品鉴会在坊溪上举行,标志着雷克萨斯LS系列迈入新的发展阶段。

新LS有温度的豪华陪伴越来越多的雷克萨斯探享家们为看似平常的生活,注入不平常的超越期待的体验于他们一同领略未见探享非凡。

雷克萨斯在追求品质这条路上从未停下过脚步这一次再次向您诠释什么是YET兼融之道。兼融之道是它的人性化与科技化的相得益彰是它的锋芒毕露和触感曼妙的完美融合也是它以人为本兼顾.驾与乘的细致考虑这种兼融之道也就是雷克萨斯新LS的极致所在。

兼得传统美学与前沿艺术融汇欣赏性和功能性的造物理念与雷克萨斯兼得哲学不谋而合。雷克萨斯为您带来更富质感的生活方式为您的生活注入新的内涵。

LS探享生活的温度

光而不耀耀而有光

我们生活在没有感情的钢筋水泥里,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想跳脱出生活的条条框框感受东方美学境意和西方优雅尊美

雷克萨斯将东方的美学和西方的优雅打造成一个共同体

让我们以“慢“和”深“的态度感悟生活

正如雷克萨斯的YET兼融之道呈现出层次丰富耐人寻味的质感

感受生活的温度探享生活只为尽情

LS探享生活的艺术

何为生活的艺术?

也许是房地产与生活相结合的战无不胜理念

也许是区别传统金融以客户为中心理念

也许是雷克萨斯LS整个外形设计兼顾哲学设计理念

高级内饰和超前潮流因素外观同时具备内外兼修

雷克萨斯尽展现极致东方美学极致的兼融之道

新LS用探享之心游刃于平顺与静谧之间带您体验把艺术当成生活

LS探享艺术与生活的兼融之道

在冰冷的钢筋混泥土包裹之下跳动的是一颗温暖的心脏

艺术为所有人提供了无限可能

正如雷克萨斯科技化的外表下是人性化的缩写

在精致艺术之格局共生在探享的旅程中

发现生活的本真与美好

新LS满足您追求美好事物的愿望忠于自我带您感受尊享盛宴

李晓桃 杭州行致盛专业地产营销机构董事长

讲述作为一名雷克萨斯车主与雷克萨斯品牌的不解之缘以及玩转地产行业释放“战无不胜”的神

陈伟亮 呈瑞投资市场总监、中级经济师

讲述适应中国客户以“C to B“的模式了解客户,不给客户硬性推销产品的客户硬性推销产品的以客户为中心的金融理财模式

刘倩 如资深南极旅游师

讲述高端定制旅游和为客户量身设计线路的路线轨迹以及对于南极一直坚定的信念在世界的尽头、人类最后一片净土、28小时的长途飞行时间、德雷克海峡的怒海狂涛下的坚守与温馨趣事如何保持内心的激情。

驭世从容,随心而行

他们才华横溢,却锋芒内敛,谦逊平和,这与新LS代表的“光而不耀”不谋而合。无论是在成就的巅峰,还是人生平凡的旅途,阅尽千帆,静水深流,新雷克萨斯LS将继续传递有温度的豪华。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