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谁才是最佳引擎启动按键?

发布时间:2020-12-30 09:50:26

01 Alfa Romeo Giulia

仪表盘上放一粒启动按键?,但放到方向盘上就不同了,看上去会觉得更有趣,更有意大利风味。奥迪在R8 V10上面用过这一招,许多法拉利也有同一安排,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却敢于把这种奇特风味带进家用房车市场。

02 Mini Cooper

用当中尺寸最大的一个拨杆式开关代替引擎开关按键,这个秉承Mini拨杆式开关传统的概念果然高明。这根凸出于Cooper中控的红色舌头不知何故就是比一般启动按键更容易引人跃跃欲试。

03 Aston Martin DB11

有些汽车的启动按键用塑胶制造,亦有少数用手感清凉的金属按钮,Aston Martin却用观感和触感都格外矜贵的玻璃按钮代替以前令人恼怒的弹出式车钥匙,单凭这份功德已经值得额外加分。

04 Honda Civic Type R

这个按键本身并不见得格外精彩,却是人人喜欢的杰作之一。光滑感觉、尺寸大小和回弹力道之猛硬是令人觉得发动Civic引擎本身就是一件很不得了的事,感觉恍如按下一枚从核弹发射仓偷出来的凶险按钮。

05 McLaren F1

用于发动史上最伟大引擎之一的开关,甚至连文字或图案也没有刻上,保险盖下面惟见一个十分朴素的红色按键。飞机上的点火开关设有保险盖,是为了防止飞行员误射导弹,F1超跑上的点火保险盖则是为了防止日常开销因为发动引擎而骤增。

06 Lamborghini Aventador

丝毫没有匿踪能力的Aventador反而运用了更多战斗机元素。别说Huracán,后来就连Urus SUV也用光滑红色保险盖遮盖着点火按键。不过兰博悟到每次点火都要翻开保险盖可能会令人生厌,于是在保险盖上开了一个洞……

07 Mercedes-Benz SLR McLaren

设于自动变速箱档位选择器顶部,奔驰迈凯伦超跑的点火按键隐藏于出奇单薄的保险盖下。不过把杠杆握在手中,一边用拇指按动开关,总会给人好比引爆炸药拆楼的声威气势。

08 McLaren Senna

设于车顶的启动按键。你若梦想做客机机师伸手拨动头上的按钮,却无奈考试不合格,那就设法节衣缩食储钱买一件渴求下压力的迈凯伦赛道利器吧。无论多么用力鞭策,起飞也是不大可能呐,但你至少可以尽力尝试……

09 Volvo XC90

甚至连按键也不是,反而好像一粒扭来扭去的滚花润喉糖。所发动的引擎亦非格外有趣,畅顺以至悭俭程度甚至可以说是同级之冠。不过沃尔沃本无必要多此一举造出这么精致的设计作品,却还是不惜花尽心思,因为这个开关给人的感觉就是妙。

来源: TopGear最强档 作者:拉迪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