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灵感无处不在|2020劳斯莱斯BESPOKE高级定制

发布时间:2021-01-19 10:37:13

幻影“骏马奔腾”高级定制车型

车型:幻影长轴距版 | 定制亮点:刺绣


位于该款幻影长轴距版后门内侧的骏马图案Bespoke高级定制刺绣,不仅配色优雅、形象栩栩如生、工艺极为精致,更与幻影车型本身具有的领袖气质互相呼应。这一骏马刺绣展现了不竭的力量、热情与进取之心。骏马图案设计草图来自于一名独具慧眼的中国客户。该客户将创想交予劳斯莱斯Bespoke高级定制部门,并最终得以在梦想车型上完美呈现。 

“霓虹之夜”典藏版

车型:曜影、魅影、库里南 | 定制亮点:Bespoke高级定制配色



该典藏版车型采用了劳斯莱斯汽车Bespoke 高级定制部门全新设计的动感配色,并将其命名为“霓虹之夜”,每种配色的车型仅限量4台。 

“霓虹之夜”典藏版车型拥有三种色彩缤纷的配色。灵感均源于自然世界的配色包括澳大利亚绿树蛙的灰岩绿(Lime Rock Green)、与夏威夷常青树Ohiu lehua花朵向呼应的鹰岩红(Eagle Rock Red),以及Mirabeau蓝色(Mirabeau Blue)——该颜色灵感源自中美洲和南美洲极极具异域风情的蝴蝶Rhetus perander。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