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诚意满满的美式豪华!实拍全新林肯冒险家PHEV、MONO

发布时间:2021-09-22 16:40:00

内饰部分,全新冒险家PHEV提供曜岩黑配色,纯黑色的风格搭配星光饰条营造出不错的高级感与豪华氛围。除此之外则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

12.8英寸中控屏幕十分惹眼,其内置第三代SYNC+智能互联系统,除了智能导航、自然语音交互、车载娱乐与服务生态、云端智能互联互通以外,还进一步支持林肯香氛、舒享时氛及车路协同功能,并且支持OTA升级,交互体验出色。同时PHEV车型还新增了能量管理界面,方便车主时刻监测车辆当前状态,高效出行。

全体感尊享座椅,拥有多达24向调节,可轻松调节到最合适的坐姿,并配备5种按摩模式、3种按摩强度,搭配加热、通风以及记忆功能,为驾乘人员带来同级领先的奢享乘坐体验。

智能互联方面,第三代林肯SYNC+智行互联系统,新增了车路协同功能,包含前方交通信号灯信息、绿灯提示、绿波引导、红灯警示、前方交通标识等信息,进一步保障驾乘者安全和出行体验。另外,新车搭载的Co-Pilot360智能助驾系统具有20余项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部分,全新冒险家PHEV搭载同级独树一帜的前后双电机,配合1.5T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23kW(167马力),峰值扭矩210N·m。作为同级车型,或者说这个价格区间内,冒险家PHEV是唯一搭载前后双电机+eAWD 电动四驱的SUV车型。

电机部分,其突破性地采用了双电四驱结构,前桥POWER-SPLIT混联式动力分流双电机结构,与后桥永磁同步电机(eRAD) 协同合作,搭配eCVT电控无极变速箱,保证了动力切换过程中的平顺性。在双电机的加持下,冒险家PHEV动力系统综合功率也达到了203kW,属实非常不错的水平。同时新车提供了多达7种驾驶模式,可根据需要在纯电、混动之间自由切换,满足不同驾驶场景。

动力电池部分,搭载容量为15.12kWh的三元锂电池组,从使用经济性方面考虑,使用纯电驱动的情况下,续航里程可以达到64公里,足够应付日常通勤需求,而混合动力工况下的综合油耗最低也只有1.5L/百公里。即便在最低荷电状态下,车辆油耗也仅为5.4L/100km,能够有效降低出行成本。

全新冒险家PHEV的出现,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购车选择。从PHEV车型的独特技术、政策优势,以及产品本身的综合实力来考量,它都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