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施瓦辛格遭遇车祸 现场犹如拍特效电影

发布时间:2022-01-24 09:58:09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74岁的著名演员前加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当地时间21日晚在洛杉矶发生车祸,事故造成一名女子受伤。

阿诺德·施瓦辛格,1947年7月30日生于奥地利,奥林匹亚先生、健美运动员、力量举运动员、演员、导演、制片人、政治家,曾任加利福尼亚州州长,拥有美国/奥地利双重国籍。

代表作品:《大力神在纽约》《野蛮人柯南》《终结者系列》《真实的谎言》《第六日》《蒸发密令》《宇宙威龙》《过关斩将》《铁血战士》《独闯龙潭》。

洛杉矶警局表示,这起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16时35分左右,施瓦辛格驾驶的黑色SUV撞上一辆红色丰田普锐斯。

从现场图片看到,施瓦辛格及其朋友均在现场,丰田普锐斯的女车主因头部擦伤被送往医院,暂未有其他人受伤的报告。

有目击者称:“太疯狂了,车祸现场看上去像电影里的特技。”

洛杉矶警局表示,该起事故原因目前已排除酒精和毒品因素。NBC报道称,这并非施瓦辛格第一次发生车祸。2006年,在担任州长期间,施瓦辛格曾驾驶摩托车撞上一辆汽车,致使其嘴唇破裂。

来源:环球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