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首款四门四座跑车 全新法拉利Purosangue

发布时间:2022-10-28 09:31:54

法拉利还将最新版动态控制系统引入这款新作,其中包括四轮独立转向系统、带有6向底盘动态传感器(6w-CDS)的ABS “evo”系统。与此同时,Purosangue还搭载世界首创的全新法拉利主动悬挂技术。该系统能极为有效地控制过弯时的车身侧倾以及高频颠簸下轮胎与地面的接触面积,以实现跃马跑车标志性的性能表现及操控响应。

依托设计团队的精工巧思,法拉利Purosangue拥有极具运动感的流畅外观线条,在呈现轻盈灵动视觉效果的同时,亦凸显了卓尔不群的空气动力学性能,诸多兼具功能性和技术性的元素则营造出独特的视觉效果,令人联想到极具“悬浮”设计感的硬顶跑车。

来源:太平洋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