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首款四门四座跑车 全新法拉利Purosangue

发布时间:2022-10-28 09:31:54

法拉利Purosangue的另一大亮点是采用了对开式车门设计。从人体工程学角度出发,跃马设计师们致力于在保持紧凑轴距的同时,尽可能提供了宽裕的空间,并使进出更加轻松便捷。前门采用了传统的开启方式,63度的开启角度相比其他跃马车型增加了5度,而后门则引入全新的电动后铰链式设计,开启角度达79度。除此之外,新车还选用了全新底盘并标配碳纤维材质车顶,以减轻重量并降低重心。

新车的座舱在空间布局和装饰细节方面也精益求精,选用精挑细选的上乘材料,创造出前所未有的乘坐空间和驾乘舒适性。车内空间格外宽敞,隐藏式旋转界面、新型Alcantara®面料、柏林之声®高端3D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等精致豪华的内饰惊艳不凡。此外,法拉利有史以来首次为座舱配备四张独立分开的可调节座椅,可满足四名成年人惬享乘坐体验。新车还拥有法拉利史无前例的大容积后备箱,后排座椅可折叠以进一步增加后备箱空间。

对于此次新车的亮相,法拉利大中华区总裁白贝先生(Giuseppe Cattaneo)表示:“法拉利Purosangue的问世,标志着跃马品牌踏入全新领域。而这台四门四座纯血跃马的设计初衷是为满足客户与亲朋好友共享驾趣的需求,适应更多驾驶场景,旨在实现‘不同的法拉利,献给不同的你’这一理念。我相信,新车势必将为中国跃马车主及拥趸带来无与伦比的速度激情和非同凡响的驾乘体验,也是庆祝法拉利进入中国内地市场30周年的最佳献礼。”

来源:太平洋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