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已是最后荣光?2023年值得持币待购的燃油车

发布时间:2023-01-30 09:52:39

标致408X,也算得上近期比较热门的车,毫无疑问,它是雪铁龙凡尔赛的兄弟车型,标致408X同样展现出别具一格的设计风格,既有轿跑SUV的风味,也有旅行版的姿态。该车在造型上与最新款的标致408很相似——无边际中网格栅、全新的盾型标识、獠牙状日间行车灯以及狮爪尾灯等等,同时我们能发现车身上立体线条,线条感丰富。

内饰的线条同样凌厉,多层式布局让内饰上很有层次感。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公布详细的参数,大概率是1.6T四缸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

编辑说:没想到,在2023年选出几款值得期待的燃油车竟然还有些困难,在新能源车逐渐走强的时代,这种现象也在所难免,如今厂商推出的重磅新车,要么是纯电动车,要么是插电混动,再不济也会是HEV,相比之下,燃油车的新车市场确实黯淡了许多。

来源:新车评网 作者:XCP徐志杭 编辑:马国平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