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已是最后荣光?2023年值得持币待购的燃油车

发布时间:2023-01-30 09:52:39

马自达CX-50

时隔两年以后,马自达在国内终于发布了新车——马自达CX-50,较早前这款车已经在北美上市,新车最快会在今年的上半年在国内正式上市。

外观部分,马自达CX-50延续了当初CX-30的设计风格——在原本“魂动”的基础下增添了一套黑色越野套件。虽然新车更像是马自达CX-5的改款换代之作,但实际上新车开发的平台跟马自达CX-30是一样的,是的它的后悬挂是同级别罕见的扭力梁。

马自达CX-50长宽高分别为4785/1920/1638mm,轴距2815mm,在同级别中有不少的优势,马自达还专门强调国产版CX-50将针对国内市场对后排空间增长55mm,只不过国产版的轴距跟北美版同样是2815mm,数据上并没有发生变化,加之马自达在车内空间上向来不是长项,所以新车的空间表现还是要打一个问号。

目前马自达还没有正式公布国产版CX-50的内饰,我们不放先参考北美版的内饰,同样没有太多的新意,它跟马自达昂克赛拉和CX-30基本上是一样的,最多就是一些小细节上有所修改。

动力方面更是没有惊喜,依然是铁打的马自达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经典的6AT变速箱,动力水平只能说一般了。不过据悉,日后这款车还有望搭载2.5L混动系统。

编辑说:说实话,马自达CX-50的推出着实有点慢了,这套家族化设计放在几年前还有点意思,但放到现在似乎就不够看了,和CX-30同平台,扭力梁后悬挂咱就不说了,动力总成更是“万年不变”的创驰蓝天,可以说,马自达CX-50这次的国内面世,确实很有勇气。

来源:新车评网 作者:XCP徐志杭 编辑:马国平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