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部分限行第一天早高峰体验:上班居然比平时快了20分钟!

发布时间:2020-03-23 10:11:54

交警:限行对高架流量有明显影响

志玲今早从杭州市交警大队得到消息,快速路大队综合勤务室民警余警官说,“上周一的流量高峰出现在9:05分,今天的在途量峰值出现在8:30左右,在途车辆4.25万,当前数值已经回落。今天肯定达不到同期的峰值流量。”流量不是衡量路面的唯一指标。

余警官指着显示屏说,“我们有个延误指数,同时延误指数(拥堵指数)最高1.87,上周同期是2以上,说明道路通行状况是有改善的。”目前上塘高架和德胜高架立交、秋石高架和留石高架立交、复兴立交流量较大,平日里繁忙的文一隧道西向东,今天暂时还未出现过于拥堵的现象。

7:50 值班民警告诉志玲,限行对高架流量的影响还是很明显的,“上周同期高架快速路流量在4万多,目前是3.2万辆”。

秋涛北路车流量逐渐增加。

7:20 环城北路的车流已经初具规模,不过对于一周中相对车流量最大的“周一早高峰”来说,这样的车流量实属正常。根据往日经验,高峰期一般会在8点半左右出现。

环城北路

文晖路

来源:19楼(my19lou)综合19楼论坛 作者:通讯员 顾晓军、余昱东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