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吓人!男子用脚操纵方向盘开车,还与多辆车“擦身而过”

发布时间:2020-03-23 10:11:55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开车上路

最重要的就是注意安全

不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往往都是因为司机忽略了这一点

最近,还是有人把行车安全当儿戏,竟然用脚操纵方向盘“开车”。

近日,广东潮州一男子在朋友圈发布“炫技”视频,在驾车行驶至滨江长廊及西新南路路段时,男子竟用左脚操作方向盘,随后该视频在微信朋友圈中广泛流传。

视频中,一只脚丫子高高架在车前,毫不慌乱地操纵着方向盘,该车“优雅从容”地在路上行驶,不时与旁边的车辆“擦身而过”,并接连拐过好几个路口,满屏溢出危险的“味道”。

接群众举报后,潮州警方快速组织警力,侦查锁定目标车辆的号牌及行驶轨迹,随即开展查处行动,在磷溪派出所民警的协助下,民警锁定了该男子驾驶车辆的所在位置,并多次疏通其家属思想,通知规劝该男子接受调查。

经了解,男子丁某,潮州磷溪仙田人,当天22时30分左右,该男子驾驶车辆从湘桥区北关村附近出发,准备前往潮州大道,当车辆到达滨江长廊北阁佛灯附近时,丁某一时兴起,用左脚操作方向盘,同时手也没闲着,用手机录下过程,并发布到微信朋友圈上,展示其过人的车技。

来源:平安南粤、平安潮州、广州日报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