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吓人!男子用脚操纵方向盘开车,还与多辆车“擦身而过”

发布时间:2020-03-23 10:11:55

目前,经过警察一番悉心教育,男子认识到炫技行为的公共危害性,后悔不已,当场表示今后一定遵章驾驶。

丁某手写的检讨书

丁某因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的行为,及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被交警部门处罚600元及记2分,并要求其将车辆恢复原貌后,到交警部门进一步检验确认。

处罚决定书

提醒:生命安全不可玩笑,不要让萍水相逢的路人,陪你演一出惊悚片,现实没有炫酷的特效,更没有主角光环加持,呈一时之能,终害人害己,为了大家的安全,请广大车主自觉提高安全文明驾驶意识,遵守交通法规!

来源:平安南粤、平安潮州、广州日报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