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杭州辖区内各高速迎来流量高峰!安全行车避堵攻略看这里

发布时间:2020-03-25 15:55:55

随着各地复工复产、疫情防控趋好等相关形势变化以及高速免通等政策影响,杭州高速公路路网流量持续增加、交通安全管理压力日益加大。

据数据统计,2月下旬以来杭州高速流量已从25万暴增至42万,特别是从3月份开始杭州高速的日均流量已远超去年12月份,并超过了19年节假日高峰水平。由此带来的路面排队缓行、抛锚故障、路面货物抛洒等问题呈现不同程度增加。

3月以来,杭州辖区高速迎来流量高峰,其中流量最大的一天是3月17日达到43.35万辆次;共发生事故814起,日均事故量将近42起,最多的一天达到102起,是平时事故量的3倍左右;支队指挥中心共接警17105起,日均接警量达到900起,其中最多的一天达到1463起。

易堵路段

S2沪杭高速备塘路路段,G92杭甬高速红垦枢纽,【G56(杭徽)、G25杭新景(杭千段)、G2504绕城环线高速】与绕城高速连接枢纽等路段,极易会出现拥堵排队缓行。

绕行方案

S2沪杭高速:

德胜互通至余杭互通路段出现缓行(因备塘路改道施工以及流量大影响):

—建议从德胜高架互通转东湖高架绕行至S2沪杭高速余杭收费站重新上高速。

G92(杭甬)高速:

机场互通路段出现缓行(因大流量影响):

—建议避开上午9点至12点最高峰时段出行或从S9苏绍高速绕行。

S2杭甬高速宁波方向余杭互通至彭埠互通路段

—可从余杭收费站下高速走东湖高架绕行九堡大桥从萧山收费站重新上高速。

G56杭徽高速:

G56杭徽高速往杭州方向临安西(玲珑)互通至转杭州绕城—可从老余杭收费站下高速走102省道,绕行至绕城留下收费站重新上高速,或从东西大道往北绕行。

G60杭金衢高速:

G2501杭州绕城高速红垦枢纽至下沙大桥路段出现缓行:—可从红垦枢纽转S2杭甬高速以及S9苏绍高速绕行。

各位驾驶员可以按照导航优选路线行驶。

来源:杭+新闻 作者:通讯员 邱雨露 记者 谢珂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