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推荐阅读

太气人了!高空掉下一袋垃圾,砸裂车子前挡,里面竟然还有个大酒瓶子

发布时间:2020-10-15 10:50:07

家住杭州云亭公寓的徐女士很是郁闷,10月12号早上一觉醒来,她发现停在楼下的宝马车挡风玻璃被砸裂了。

整包垃圾从高空抛下 里面还有一个大酒瓶

直接砸裂楼下的宝马前挡玻璃

徐女士:“就是六点半左右下来一看,这个车子就被砸了。”

徐女士的这辆宝马X1,前挡风玻璃已经完全裂了。

徐女士:“我看到这里有垃圾桶,垃圾袋在这里,然后一个大的酒瓶滚到那边那个位置。”

现场没有安装高空监控摄像头,小区地面监控录像显示:10月11号晚上10点51分,从高处掉下一个物品,砸到宝马的前挡风玻璃后,物品散落开来。

徐女士:“七楼以上应该是,因为早上我下来的时候,703的住户他跟我说,他那个雨棚砸了一下凹进去了,车损我估计总在一万以上吧。”

物管主任:你去起诉楼上全体业主 

顺便把我们物业也起诉进去

记者找到物业,员工把负责人李主任的联系方式告诉了徐女士。

杭州安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李主任:“你起诉楼上全体业主(徐女士:那你们物业就没责任了吗 )我跟你老公也讲了,如果说我们物业有责任,可以把我们物业一并起诉到里面去 (据说那个砸下来的东西,里面还有酒瓶子啊) 对啊 (那岂不是很危险) 是危险啊。”

徐女士说,幸好没有砸到人,她希望物业能够重视这个问题,同时她也已经向杭州江干区丁兰派出所报案。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