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推荐阅读

尴尬!杭州小伙连人带车被卡立体车位,说起原因他慌了......

发布时间:2020-10-26 10:47:57

近日,杭州富春路上一个地下车库,有人连人带车被卡在立体车位上了。立体车位,怎么会卡住人?

卡在立体车库的,是一辆白色小轿车,消防队员赶到时候,车子呈45度角被卡在两个车位之间。

临边的立体车位向上移动了一半,停在那边,卡住了驾驶室的车门。车主被困在驾驶座上,不敢下车。

随后,消防队员用铁铤和消防器材对车辆进行了三个点的简要支撑,顺利救出车主。

李宏祥 景芳消防救援站班长:让这位男士在上面有一个铁的支架,他双手抓住铁支架以后,我将他下半身抱出以后,他上面顺利滑出来。

据观察,这个地下停车场,这是宋都集团内部的停车场,并不对外开放。当时出事故的,就是地下2层的这个D56号车位,车位上还有一些碎玻璃渣的痕迹,现在已经可以正常使用,也停放了别的车辆。

立体车位,怎么会突然卡住,困在车里面的那位朋友说,当时因为管理员比较忙,就想自己试试看,结果失误了。

车主:正是下班高峰期,我们的的管理员也是到处跑,我们立体车位也比较多,他跑过去这边操作去了。

工作人员:后期我们也会加强和员工之间的培训、宣导,也会提醒他们的,多等一下,或者上面都有电话,打个电话给我们,因为我们保安也都在下面,可能刚好在里面或是怎么样的。

在地下车库立体车位上也贴着一行标语,“特种设备,严禁私自操作,违章操作,后果自负”,下面还附带着固定电话和手机号码。所以,各位车主,再心急,专业的事情还是要交给专业的人啊。

网友热评:

@西蒙:感觉是消防员叔叔把挑拽下来了。

@星空:我也看到过有人一急自己去操作的。

@蓝色天空:这个自己弄太危险了。


来源:阿六头说新闻(aliutounews)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