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推荐阅读

浙江男子试驾特斯拉,因没有当场买车遭销售刻意为难?

发布时间:2020-11-18 09:54:01


特斯拉(杭州萧山店)销售员:李女士:最好是他本人来取,因为寄回去的话涉及到一个是费用的问题,再一个问题,如果快递运输过程当中出现任何遗失的话,到时候又是一个很麻烦的事情。

这位销售解释,让朱先生亲自来取,是确保证件万无一失,并非刻意为难。对于试驾结束后的失联,销售员是这样说的。

“这很正常,做销售的有很多客户在手上,但微信上面只能有5千个人(好友),我人数不够了,那我必须要把可能不会购买的,或者是说短期内没有意向的,把他移出去,然后我们才会有新的好友进来。”

对于销售员的说法,朱先生完全不能接受,对方提出让朱先生提供寄送地址,同时出具一份免责声明,朱先生拒绝了,他认为销售员没有任何歉意,态度也不见诚意。随后,我们把情况向特斯拉公司进行了反映。

特斯拉浙江品牌公关负责人:如果客户能够给我们提供地址,我们将派专人送还证件并且登门道歉,然后也会给客户我们特斯拉的一些礼品补偿,相关的销售人员,我们已经给到了相应的处理,她已经向公司提请了离职。

特斯拉的公关负责人表示,这起事件,销售确实做得不对,公司已经对这名员工进行了处罚,接下来他们也愿意派公司代表上门道歉。不过,遭遇这件事情后,朱先生气不打一处来,坚持要求当事销售前来道歉,否则拒绝提供家庭住址。对此,特斯拉方面也说很为难,销售都提出离职了,总不能再要求她上门道歉,如果朱先生坚决不提供地址,他们只能把证件邮寄给朱先生所在的辖区派出所。目前双方针对这起事件,还在做进一步协商。

网友热评: 

@冉瑞凡:都专人派送,还赔礼道歉,而且人家都因为这事辞职了,得饶人处且饶人。

@雅乐:不是当事人,没受过那份气和屈辱,凭什么劝人家大度?

@金哲:人家杭州开到义乌让你试驾,诚意已经有了。

来源:小强热线浙江科教(ztv4xqrx)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