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推荐阅读

杭州沪C牌照车主炸锅了!上海交警最新回应

发布时间:2020-12-30 10:00:00

近期,杭州部分沪C牌照被注销及收到违法通知书的事情引发网友关注。对于车主的疑问,27日,上海交警总队就此事答复杭州交通91.8记者。

那么,如果沪C车牌被注销该怎么办?由此产生损失责任又该谁承担?

12月22日,杭州交通91.8接到杭州沪C车主马先生的求助,说他前段时间去年检,发现车牌被注销,询问上海交警,被告知是因为在16年登记注册车辆的时候,所提交的上海临时居住证地址是虚假的。

25日,又有一位莫先生(化名)求助,说自己在上上周收到了一份上海浦东警方寄来的违法通知书,显示他16年给车子上牌的时候,“以欺骗、贿赂等不正当手段取得机动车登记的违法行为”,违法通知书落款是12月27号,晚于收到信件的日期。

期间交通91.8陆续接到杭州车主反映自己的沪C牌照被注销,导致无法正常上路行驶。

上海警方:如有异议,可申请复核

针对两位车主的求助,12月27日,上海交警总队相关人员回复杭州交通91.8记者表示,莫先生收到的违法通知书落款日期有误的事情,已经联系当事人表示歉意,车主也表示理解,也将配合浦东警方开展相关工作。

关于沪C牌照被注销,是因为上海交警总队在相关工作、以及核查中,发现有部分沪C车主在注册登记车辆时,使用的居住证地址信息是虚假的,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予以撤销登记。如果已经被注销牌照的车主对此有异议,可以携带相关证件,包括身份证明、当时车辆注册登记时的证明材料,到上海交警总队车管所申请复核。

随后记者分别于两位当事车主联系得知,两位车主均接到了上海交警的电话。莫先生表示,警方就违法通知书落款日期失误的问题向自己致歉,且查询得知目前车辆状态已经恢复正常。马先生则需要提供办理牌照时的相关信息资料,配合上海警方进一步展开调查。

来源:杭州交通91.8《我的汽车有话说》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