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推荐阅读

广州车展又出状况!一展车冲出展台

发布时间:2023-01-03 10:55:52

据媒体爆料,2022广州车展展馆现场疑似一辆远航Y7在展览期间从展台上冲出。从现场来看,远航Y7有一个独立的展台,展台上远航Y7前半个车身已经离开展台,并且展车车门还是展示中的开启状态。现场车辆车头有一群人正在试图推车,以努力让车辆恢复至原位。

远航是大运汽车旗下高端新能源品牌,于2022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该品牌一口气发布了四款新车,分别为远航Y6、远航Y7、远航H8、远航H9,其中远航Y系列为纯电轿车,远航H系列为纯电SUV。

远航Y7定位中型纯电轿车,预计定价30-60万元左右。外观方面,远航Y7采用更加运动的设计风格,其封闭式前脸两侧融入了三角形的大灯,灯组具备投影能力,比如可以在人行道上投影“请您通过”的灯光字样。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前排车门采用剪刀门设计,打开方式与小鹏P7鹏翼版差不多。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260/2000/1490mm,轴距3128mm。据远航汽车透露,该车型基于大运和博世联合研发的800V双电机平台打造,官方称该平台可以实现充电半小时,续航800km,未来升级固态电池技术之后续航可以达到1000km。

来源:汽车行业关注  作者:小鑫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