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推荐阅读

杭州60多岁男子高速开车逆行,将一辆新车撞成报废,监控惊心!

发布时间:2023-01-06 10:01:37

家属:一周前阳性,刚看病回来,把老婆也落在了医院……

昨天,一段杭新景高速龙门古镇附近逆行引发交通事故的视频在网上流传。

今天上午,杭州高速交警支队向橙柿互动证实,这一情况属实,目前已按相关程序作出处理。

而早前,涉事车辆在杭新景高速上逆行的相关视频,也被其他车辆的行车记录仪拍到,橙柿互动也曾报道过。

但谁也没想到,这辆车之后就与其他车辆发生了事故。

昨天下午1点3分左右,G25长深(杭新景)高速杭州方向2360公里左右位置,一辆小车逆向行驶导致两车相撞事故,现场两辆车车头受损非常严重,路面一片狼藉。

事发后,杭州高速交警和施救人员赶到现场,首先确认了人员无大碍,接着开始进行施救作业,由于两车前轴都已严重变形,现场花了一个多小时,才清理完毕,车辆拖至前方收费站,通行恢复正常。

到收费站后,民警对事故原因进行了调查。

通过查看事故发生前后一段公共视频画面以及蓝色小车的行车记录仪,确认咖啡色小车驾驶员仇某存在逆向行驶的违法行为。

仇某60多岁,杭州人。

杭州高速交警民警说,在与仇某交流时,其沟通不是很流畅,问他头有没有难受,有没有恶心想吐感觉,仇某又回答没有。

之后,民警随即通过电话联系了其家属。没多久,仇某老婆、儿子和几个亲戚都来到交警队。

家属表示,仇某患病在身,刚从浙一之江院区看完病,准备回家,原本回家路线走高速应该是杭州南上高速,然后转杭州绕城高速。

结果仇某却稀里糊涂地开到杭州绕城西复线,然后又不知怎么地开始逆行,而且回家时候把同去的老婆也落在医院,自己却浑然不知。

另外,家属告知民警,一个星期前,仇某刚刚确诊为新冠病毒阳性,现在有没有转阴也不知道,因为没做过核酸。

民警又询问老人有没有其他一些疾病,比如健忘症或者脑部的。

家属告知,在得新冠前还好的,偶尔会忘事,但得了新冠后,明显感觉他整个人记忆力减退了,经常忘记东西,说话也有些语无伦次。

仇某开车出事后后,家人也都很后悔,说应该让其他人开车过来的,幸亏人没什么事。

根据调查的事实情况,民警判定仇某负事故的全部责任,因其在高速公路上逆向行驶的违法行为,依法对其做出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扣留机动车驾驶证,发放满分学习通知书,另外,就其身体情况和事故情况发函给仇某所在的车管所。

同时,民警对其家属也提出了批评,开车无小事,既然老人精神状态这么差,就不应该让他开车,家属在一旁一直道歉,对被撞蓝色小车驾驶员也表示了深深的歉意。

看到老人这个情况,蓝色小车驾驶员也没再说什么,驾驶员说,自己只是心疼自己买了还不到一个月的新车,被撞得基本报废。

杭州高速交警提醒:在高速公路上逆行是非常严重的违法行为,一旦发生事故,将导致非常严重的后果,往往会造成恶性事故,千万不可以存在侥幸心理。

另外,一些“阳康”人员包括有基础病的老人,恢复起来比较慢,可能会影响安全驾驶,行车中要特别注意。出行一定要根据个人的身体情况和精神状态,量力而行,家属也应该做好提醒和监督,行车安全容不得半点马虎!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橙柿互动·都市快报 记者 董吕平 视频 金洁洁 通讯员 施福寿 廖霄奇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