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推荐阅读

没预约可能要等4-5个小时,杭州多家4S店建议你先别去,特别是本周末

发布时间:2023-02-03 09:54:07

春节期间的用车频率比平时普遍要高出不少,相对的路上小摩擦的几率也会增加,不少车主回杭后第一件事便是将爱车开去4S店维修和检测。

橙友grace三年没有回老家,今年春节期间基本都在走亲访友中度过,这短短一周的假期,爱车行驶了3000多公里,算了一下基本快到保养的里程了,回家后第一件事就想给爱车做个保养。打电话去4S店预约,被告知这几天预约已满,要么约下周,如果着急的话可以到店排队做保养,只是保养时间上不可控。

昨天,橙柿互动记者咨询了杭州多家4S店,普遍反馈:最近保养维修比较繁忙,年前与节后积压的事故车都还在慢慢消化中。

保养维修等待时长增加

本周末或将迎来高峰

在受访的众多4S店都表示春节后的维修高峰已经来到,预计本周末会有一场“硬仗”。

广汽本田古田店售后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平时一天的保养维修在30-40辆,现在基本一天要接待50-60辆,有车主下了高速直接就把车开进店里来做保养,车内都还带着行李。平时做个常规保养大约在1个半小时,现在最少要2个多小时,如果没有预约就来做保养,最长要等4-5个小时。本周末会出现维修保养高峰,预计一两个星期后会恢复正常维修时间,如果不是特别着急的不妨等等。

杭州一家奔驰4S旗舰店售后工作人员说:“我们从大年初七开业开始就已经是高峰了,每天做保养维修的车辆都超过了100辆,整个维修车间从早到晚都很忙碌。事先预约过的车辆稍微好一点,如果没有预约的,至少要排队一个小时以上。”

吉利豪众4S店售后工作人员表示,节后的维修保养压力特别大,按照往年的经验,节后维修保养高峰或将持续半个月左右。建议车主尽量预约,实在着急需要做保养的话,尽可能早上早一点到店排队做保养,如果下午到店很可能当天来不及做保养。

来源:橙柿互动 作者:记者 张景嵩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