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实用

为了台风天烦恼?教你几招保护自己的爱车

发布时间:2020-08-05 09:46:08

8月刚开始梅雨季刚过不久,上海首个台风“黑格比”就来刷了一波存在感。受到台风影响的城市心里多多少少是有些沉闷的,特别是那些有车人士顾虑更不少。那当台风来临时如何保护好自己心爱的车车并且把它放在一个安全的位置,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台风天一定要谨慎开车噢。下面就让公社君聊聊台风天要注意哪些事项,毕竟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停车危险区域:

树下/电线杆

夏天大部分车主为了防晒会停下树荫下乘凉,这是个很好的办法。但是切记千万不要在台风天干这种蠢事哦,这个我相信很多车主都知道,当台风威力达到一定程度就算树根稳固树枝也会被折断的,这样停在树下的爱车就遭殃了。电线杆也是同理。

广告牌

无论任何广告牌旁边都是不能停车的。有一些广告牌的质量并不是特别好,此外还有一些射灯会点缀在广告牌上,当风一刮,广告牌和灯可能会同时坠落。

停车安全区域:

1.空旷的停车场

停在空旷的停车场避开易倒的重物,但尽量还是停在中心位置哦,不怕一万只怕万一。

2.地下停车库

其实地库是最安全可靠的,但一定一定要选择排水设施ok的停车库,要不然你的车车将会在水池里游泳了!

台风天开车注意事项:

1 涉水前一定要关掉自动启停,避免车辆在水中熄火后自动启动,影响发动机造成损害

2 当视野模糊,要适当控制车速保持车距千万不要超车

3 不论哪里都要礼让行人,也要避免把地上的水潭溅到路边他人

“聚”在最后“”每年都会经历几次台风相信小伙伴们也有经验应对,当台风天走后,车辆多多少少都会接受暴雨台风的洗礼有些可能表面看着没什么但为了小伙伴们的安全,公社君还是建议进行车辆检查哦。在沿海城市的伙伴们,你们有着更好的“避雷”方式吗?

来源: 聚驾公社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