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选择捷豹路虎 选择更尊贵用车体验

发布时间:2019-07-04 17:18:01

“英式管家”因烙有明显的英国印记而得名。这群彬彬有礼的绅士以提供精致尊贵的服务而闻名于世。作为英国的经典品牌,捷豹路虎对英式管家的服务理念和标准也有所传承,始终将客户服务放在首位,力求为中国车主带来纯正的英伦文化。

如今,捷豹路虎秉承“客户至上”的核心经营理念,懂客户所需,倾心打造顶尖管家式售后服务,以无微不至的照顾、即时响应的速度和个性化贵族式服务,确保车主高品质的便利出行以及坐享其成的日常保养服务,让每一位尊贵车主在拥有捷豹路虎产品的同时,也得到超越期待的尊贵生活体验。

唯有专业可靠 方能无微不至

服务的周到妥帖源自全方位无死角的专业能力,而这正是捷豹路虎的追求所在。在捷豹路虎,无论是售后顾问还是维修技师,都需接受捷豹路虎全球统一标准的课程培训,且该培训与时俱进,每当新车型或新技术推出时,服务人员均会在线上和线下接受专门培训,以确保精通各自的业务。

每一位捷豹路虎的钣金维修技师,皆需经过层层培训及最终考核。培训体系共分为4个等级,其中最高级专家级的铝制车身钣金技师,不仅需要6-8年的工艺积累,还需通过捷豹路虎钣金四级技师等级课程培训,以及英国总部的严苛考核。这样的成长难度,不亚于一名顶级英式管家的养成,也只有这样的精英维修技师,才能向客户提供专业可靠的服务。

随时随地响应 客户需求第一

捷豹路虎始终将客户需求置于首位,力争第一时间响应其所需所想,让车主如同英国贵族一般尽享尊贵。如车主在用车过程中遇到困难,捷豹路虎则化身超级管家,为所有保修期内的中国市场车主提供7X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服务,随时随地保驾护航。

cid:image002.jpg@01D531A9.71690640

(“一键道路救援”服务)

依托扎实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和优质的供应商,捷豹路虎拥有充足的救援车辆和救援专用工具随时随地待命,一旦受召便迅速抵达现场。而车主仅需在“捷豹+”或“路虎+”APP点击“一键道路救援”,便能迅速启动救援流程,并查看救援车辆的实时位置,享受便捷、透明的服务。该道路救援服务包括故障咨询、路边快修、拖车救援等专业项目,随时应对事故及没电、没油等任何突发状况,全面覆盖从都市驾驶到长途越野的不同需求。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