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选择捷豹路虎 选择更尊贵用车体验

发布时间:2019-07-04 17:18:01

尊贵车主礼遇 源自捷豹路虎

捷豹路虎十分重视管家式服务的尊贵感,并采取实际行动予以贯彻。捷豹路虎已在部分经销商试点设置客户体验经理岗位。作为店内服务的综合管理人员,客户体验经理负责现场处理并解决客户在常规服务流程外的疑问和要求,满足车主个性化的服务需求。

同时,“捷豹+”和“路虎+”APP中已开设售后服务预约和经销商信息查询功能,方便车主随时预定专属服务;而在全国7个城市试点的“上门取送车”服务则可帮助公务缠身的车主节省时间,享受超越同级品牌的尊贵礼遇。

此外,在道路救援服务中,如车辆当天无法修复,捷豹路虎则将提供灵活优渥的出行服务方案:如品牌代步车,或出租车、专车、火车、飞机等出行费用报销,或至多5晚的免费五星级酒店住宿。卓越的后续保障确保捷豹路虎车主的出行质量不打折扣。

cid:image004.jpg@01D531A9.71690640

(“路虎+”APP)

顶级英式管家以其专业可靠的服务,为生活品质带来不可估量的提升。而捷豹路虎依托完整专业的客户服务体系,以一名顶尖英式管家的理念与能力,帮助车主解决用车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享受捷豹路虎带来的驾乘快感和高品质生活方式。自2010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捷豹路虎一路蓬勃发展,稳健成长。在深耕客户服务多年后,中国市场的客户服务一次完工率于2018年列捷豹路虎全球第一。未来,捷豹路虎将始终秉持“客户至上”的核心经营理念,以客户为中心,坚持人性化的思考,让车主尽情享受尊贵的用车体验。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