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在高速路上没油了怎么办?这位车主的做法是“抛妻弃子”然后自己打滴滴去买油

发布时间:2020-05-12 09:55:34

2020年5月9日晚,台州高速交警一大队李警官巡逻至沈海高速三门互通,发现硬路肩停着一辆面包车,车后十几米放着一个黄色的安全帽,李警官走近一看发现让人啼笑皆非的一幕。

5月9日18时40分许,台州高速交警一大队李警官巡逻至三门互通时,发现一辆银白色小面包车打着左变向灯停靠在硬路肩,后方十几米处摆着一个黄色的安全帽,十分危险。在做好预警工作后,李警官走到面包车边上询问情况,让民警哭笑不得的是,只见驾驶员手里提着一瓶油,在车头看着后方来车,在副驾驶上一个女子抱着小孩。

民警询问后了解到,驾驶员王某行驶至三门互通附近发现汽车没油了,于是把车子停靠在硬路肩。随后王某叫了一辆滴滴网约车,让滴滴师傅上高速来接自己去宁海南加油站买油,再掉头回来给车子加油。结果刚买完油回来,高速交警就到达了现场,在高速交警的指挥下,王某一家人安全下了高速。

李警官对王某进行严厉批评教育,告诉王某把车辆和妻子孩子丢在高速硬路肩上,自己跑去买油是极不负责的行为,万一发生不测将追悔莫及。在车辆后方用黄色安全帽替代三角警示牌,也不能起到警示后方车辆的作用。王某承认了自己的错误,接受了民警的教育处罚,并对民警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台州高速交警提醒,车辆上高速前要检查车况,确保车辆性能稳定之后才能上高速。万一在高速上车辆遇事故、抛锚,首先要将车辆靠边,在后方150米摆放三角警示牌,人员撤离到护栏外后拨打12122报警,向交警求助。


来源:台州高速交警 作者:通讯员: 台州高速交警一大队 姚大伟 庞正升 许锦灿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