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2020年6月上市的新车一览:福特探险者、长安马自达CX-30、长安UNI-T、本田UR-V

发布时间:2020-05-12 10:17:25

新车月月有,月月车不同。2020年的疫情虽然减缓了车市节奏,但迟到不代表缺席。

6月,一大波重磅新车即将排队上市。为什么还在说“重磅”这个老掉牙的梗,因为这一波福利都是全新车款,国产福特探险者、马自达CX-30、长安UNI-T,款款都是细分市场的高热度车型,甚至包括中期改款的东风本田UR-V也是细分市场的独特车型。

客官老爷们,准备好钱包,看看哪一款是你的菜。

福特探险者:最亲民的大七座SUV

美国的网红警车终于在长安福特国产了。除了常规的7座空间布局,还提供选配6座,可以像普通乘用车一样享受6年免检等政策。当然,重点不在这里。

国产探险者搭载了2020沃德十佳发动机——第四代EcoBoost 2.3T,上一代的适时四驱变为后驱为主的全时四驱,动力性和操控性都得到明显提升。

一句话点评:

豪华、大,关键是价格有惊喜。

长安马自达CX-30:马自达可以和人比空间你敢信

CX-30官方名称「新生代跑旅SUV」,简明扼要的说这是一款“全能”车型。既有马自达的高颜值,又有轿跑的操控性,还有SUV的空间和通过性。

CX-30前期将搭载昂克赛拉同款的SKYACTIV-G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6.1L。后期有可能搭载搭载马自达的SKYACTIV-X压燃发动机,燃油经济性提升20-30%,扭矩提升10-30%。

一句话点评:

可能是第一款马自达敢说“均衡”的车,要空间有空间、要操控有操控、要通过性还有通过性,谁还在说马自达是偏执狂?

长安UNI-T引力:最美国产车,满身黑科技加持

长安胆子大得直接把概念车量产了,说它是最美国产车,我没有什么异议,你们自己看。

长安把压箱底的黑科技都装到了这款紧凑型SUV里面。L2自动驾驶不在话下,技术储备已经实现了L3。自动代客泊车、专属身份识别、最先进的人机交互、长安蓝鲸1.5T动力系统,百公里加速7秒多……这里省略800字。

一句话点评:

漂亮、动力好、高度智能化,预计10万出头就拿下。不管你们怎么看,反正小编已经下单了,全国第一批车主。

本田UR-V:七座空间装五座

很多人说大SUV是油腻大叔的专享,UR-V就不是,造型年轻,内饰豪华,不仅长得运动,还真的能运动,2.0T发动机272马力,1.5T发动机193马力,本田买发动机送车真不是吹的。

说实话,UR-V算不上全新车,也很难成为爆款,因为这个车型本身就不大众。中期改款变化不大,它重点是用了七座空间打造了一款五座车,后排空间用奢侈来形容都不够,只能说无敌。

同级别汉兰达、JEEP大指挥官其实算不上直接竞争对手,这种设计它就没有对手,喜欢的人非常喜欢,买汉兰达的人也很少会拿UR-V来对比。

一句话点评:

最大的五座SUV,可以当跑车开。

总评

“神仙打架”可能是6月新车的最佳描述,探险者是福特的旗舰SUV,国产价格至少降10万;CX-30有操控还有空间,对马自达来说真的是稀有物种;长安UNI-T不说了,国产颜值担当,一身黑科技在合资品牌四五十万的车上都找不到。UR-V也不差,运动、豪华、大五座没有竞争对手,除了本田自家的冠道。

来源:CAR路里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