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险!两男子为加油高速拦车,还横穿了高速

发布时间:2020-07-31 09:24:35

高速公路严禁行人逗留和车辆违停,由于路面上车速快、车流量大,一旦行人走上高速公路,或从中间隔离带穿出,司机很难及时发现并刹车停止,极易发生事故。

2020年7月27日下午13时许,诸永高速监控拯救三大队巡逻车在S26诸永高速往杭州方向132公里出发现一辆小车停放在硬路肩,上前查看后出乎意料的没看到人影,哪怕是找了周边的山体边坡也没看到人,随后台州高速交警支队四大队民警也赶了过来,拨打车主联系号码却是已关机。为了保障道路通行安全,让施救人员先将车辆拖离高速。

14时20分许,浙江交通集团诸永高速仙居监控分中心监控员徐超在视频巡查时发现在台州段往温州方向132公里600米处有两人横穿高速公路到杭向车道上,并继续朝着杭州方向行走,期间多次走到主车道上面,情况十分危险。民警和巡查车及时赶到将两人带到神仙居出口,并对两人横穿高速公路和主车道行走的违法行为处以50元罚款。

驾驶员陈师傅说,自己从黄岩出发到义乌,途中都没注意过油表,结果开到半路没有油就把车子停在硬路肩。恰巧两人的手机也都没电,一时不知咋办的两人看到后座的油桶,心生一计带上油桶沿路拦车,想搭顺风车用油桶打油,然后回来给车子加油。结果还真拦到一位愿意载两人去加油的“好心人”,代价就是陈师傅两人给了小货车驾驶员300元。两人在磐安出口加好了油便重新上了高速,带着打好的油横穿高速公路,完全不知道自己的行为有多么的危险。

高速交警提醒各位万一在高速上遇到紧急情况,要及时报警求助,并在车辆后方摆放警示标志,驾驶员应站在护栏外等待救援,以免引发交通事故。

来源:台州高速交警 作者:通讯员: 张挺 曹焕洪 金姬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