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满足空间出行需求 盘点近期上市的中型SUV

发布时间:2020-09-16 10:02:20

日产楼兰



近日,日产推出了2021款日产楼兰,新车外观和内饰的设计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一种优雅韵味的设计是楼兰这款车的风格,虽然这款车相比汉兰达、冠道这些车销量上有些差距,但不可否认这款车的设计非常有底蕴。采用了全新V-motion设计语言,在车身多处细节上使用了V型线条设计,包括夸张的进气格栅、“回旋镖”式前/后大灯、富有立体感的侧边线条等,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设计的D柱,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更多是以居家风格为主,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中融入了液晶显示屏。在中控台部分,配备有一块较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按键的布局也较为规整。另外,在2021款车型上升级了Nissan Connect超智联车联网系统(可实现远程控制,一键启动、OTA升级、语音指令等功能)、增加行车记录仪、自动折叠后视镜等。

动力方面,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搭载CVT变速箱;对于混动系统,2.5L机械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30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0马力,峰值扭矩为160牛·米,同时,混动车型均配备四驱系统。如果日产更换万年不变的CVT变速器,这款车的销量可能回有所提升。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