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满足空间出行需求 盘点近期上市的中型SUV

发布时间:2020-09-16 10:02:20

奇瑞瑞虎8



对于国产品牌,这些年的努力还是有目共睹的,前有比亚迪,后有奇瑞,对于SUV领域,这是一个不能放弃的市场,毕竟国内消费者更喜欢大空间的SUV。奇瑞瑞虎8作为奇瑞家族的旗舰SUV,未来奇瑞还将会推出瑞虎8 PLUS,新车在外观设计上极具辨识度,尤其是中网进气格栅,内部加入点阵式镀铬装饰进行点缀,配合夸张的雾灯造型以及倒梯形进气口,让新车看上去更具运动气息。车身保持着修长大气的造型,内部则加入点阵式镀铬装饰进行点缀,配合夸张的雾灯造型以及倒梯形进气口,让新车看上去更具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质感还是非常出色的,拥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悬浮式中控屏幕,提神了新车的科技感,内部则加入点阵式镀铬装饰进行点缀,配合夸张的雾灯造型以及倒梯形进气口,让新车看上去更具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和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和197马力,传动匹配6速手动、6速双离合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整体表现处于够用的水准,如果追求高性能,这套动力还是差了一点。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