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BBA携手迈过70万辆大关 宝马“险胜”蝉联中国销冠

发布时间:2021-01-13 10:37:57

对此,奔驰自是不甘落后。在新能源领域,奔驰在2021年开启“EQ之年”,并有望向中国市场陆续引入EQA、EQB、EQS三款纯电车型,其中EQS续航里程将超过700公里。在数字化领域,奔驰在全球范围建有数字化中心(Digital Hub),深入研究汽车软件系统。在中国,奔驰经销商的数字化占据很大优势,未来数字化服务举措将实现全网推广。

去年,奔驰以微弱差距落后于宝马,但其在华销量同样突破77万辆,达到77.44万辆,同比增长11.7%。2020年,是戴姆勒在华本土研发及生产的15周年,国产车型成为绝对主力。目前,奔驰8款国产乘用车为品牌在华销量贡献四分之三的份额。此外,奔驰2020年在华共推出18款新车型,覆盖所有主要细分市场,为品牌稳定增长打下坚定的基础。

值得关注的是,奔驰在2020年发布全新战略,其中强化了子品牌矩阵在品牌业务布局中的地位。在中国市场,奔驰正通过各具魅力的子品牌,为客户打造个性化、差异化的出行体验。

奔驰“待客之道”

在客户服务领域,奔驰提出“心豪华”的服务理念,并发布了 “待客之道”。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铭直言,“待客之道”为所有奔驰人带来价值共识的指引。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姜智文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