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潮流与实用并存 热门轿跑SUV大盘点

发布时间:2020-05-06 09:12:17

继不久前刚刚在国内上市奥迪Q3之后,衍生车型奥迪Q3 Sportback将于5月18日上市。顾名思义,奥迪Q3 Sportback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部分设计与奥迪Q3基本一致。动力方面,新车也将延续奥迪Q3的动力配备。新车的主要竞争对手为宝马X2,预计售价有可能在26万元左右。

奥迪Q3 Sportback定位紧凑级SUV,车头设计与Q3相同,采用了家族式的八边形大面积进气格栅,同时配有矩阵式LED大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8m m/1843mm/1573mm,轴距为2680mm。我个人认为Sportback的车身比例看起来比奥迪Q3更加和谐,目标是奥迪Q3的朋友,我会更推荐优先考虑Sportback车型。

内饰方面和奥迪Q3设计一致,中控台向驾驶员倾斜,对于一款强调驾驶的车型,这是非常经典的设计。中控的层次感和线条也和奥迪家族中高端产品保持一直,刚毅的菱形线条成为中控台的主要视觉语言。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奥迪Q3 Sportback将搭载高功率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匹马力,以彰显其运动车型的定位,未来有可能推出低功率版本的2.0T车型以及1.5T车型。

来源:易车网  作者:​孙旭东ps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