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想买车先别急!下半年这些车给你唱出好戏!

发布时间:2020-07-17 10:09:35

福克斯旅行版

上市时间:有可能会在10月份

车型定位:紧凑型车

车型亮点:首次在国内推出旅行车

国产版福克斯旅行版申报图

在外观部分,国产福克斯旅行版车型在外观设计上与海外版有所不同,从图片上看,国产福克斯旅行版车型的进气格栅的尺寸更大,样式也由海外的熏黑换成了镀铬镂空饰件。在车尾部分,海外版车型为单边双出排气布局,国内版的为双边双出布局,并加入了镀铬进行装饰,提升了一定的运动感。

海外版旅行版福克斯

在车身尺寸方面,根据一直消息,福克斯旅行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78/1841/1555mm,轴距为2705mm,整体尺寸比目前在售的其它版本要更大,在空间部分会有较为明显的提升。

国产版福克斯旅行版申报图

据已知消息, 福克斯旅行版车型的内饰部分将采用现款在售福克斯的设计风格。动力部分,据目前消息来看,福克斯旅行版车型将继续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8kW,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海外版旅行版福克斯

小结:福克斯从换代以来,在市场上的销量表现一直表现一般。最直接原因大概只有一个,那就是三缸。推出旅行版车型应该会为其新增一些“瓦罐迷”用户,但是在动力部分估计还是会被消费者吐槽。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