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想买车先别急!下半年这些车给你唱出好戏!

发布时间:2020-07-17 10:09:35

红旗E-HS9

上市时间:或将年底上市

车型定位:中大型纯电SUV

车型亮点:0-100km/h加速时间或小于4秒、硬核国产豪华电动SUV

红旗E-HS9就是前段时间在网上引起热议的红旗E115量产版,该车定位大型纯电动SUV。在外观部分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造型搭配L型日间行车灯,搭配在车头中央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的红旗LOGO造型,整体看上去气势十足,同时辨识度也很高。

在车身侧面,红旗E-HS9C柱部位大面积的银色装饰条及尾灯造型延续了概念车设计,尾灯采用贯穿式,加上巨大的车身尺寸,整体营造出了很强的豪华感。

车身尺寸方面,据已知消息,该车车长将达到5160mm,轴距为3250mm。在内饰部分,目前并没有更多相关信息,不过预计也将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

动力部分,在此前有国内媒体曾透露,红旗E-HS9将在前后桥各搭载一台电机,其中前电机最大功率为218马力(160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后电机最大功率为299马力(220千瓦),峰值扭矩为420牛·米。续航部分,该车搭载容量为92.4kWh的电池组,其续航里程或超过600km(官方未说明测试工况)。

小结:综合来看,红旗E-HS9将定位于高端豪华电动SUV市场,未来将对标蔚来ES8等车型。预计售价将会在0-60万之间。目前并未获得更多消息,不过相信该车在配置和内饰豪华感营造上表现应该不会差,整体来看还是很值得推荐的一款车型。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