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自主新军,不看看就太可惜了,成都车展自主品牌重磅车型

发布时间:2020-07-23 10:10:08

WEY P01

亮点:硬派SUV、非承载车身带大梁

此前,WEY品牌公布了旗下代号P01的全新紧凑级硬派SUV预告图,新车展示了整体大致轮廓。根据此前的消息,将采用全新的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并于成都车展期间正式发布亮相。

预告图展示了前后灯组和部分车身结构。从前大灯组的图片可看出,新车的前脸造型较为方正,圆形LED大灯的设计复古气息浓厚。其中内部还加入了“一”字LED光源,官方称之为三横灯组,整合了远近光、日行灯、转向灯和示廓灯。

尾部方面,可以看到新车整体轮廓非常方正,凸显了车辆定位。同时横向开启的尾门和外挂备胎也增加了很多野性的味道。

目前WEY品牌旗下有VV6VV5VV7等城市SUV产品,主打豪华家用,车体采用承载式车身,而尚未有像同门师兄哈弗H9这样拥有强悍越野能力的车型,WEY P01的到来或将打破这一格局,为WEY品牌扩展新的产品布局。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