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自主新军,不看看就太可惜了,成都车展自主品牌重磅车型

发布时间:2020-07-23 10:10:08

领克06

亮点:门槛更低、售价更亲民

领克06准确来说处于小型SUV与紧凑型SUV之间,属于一款入门级的紧凑型SUV,有比一般A0级SUV更好的空间表现,并且在自主品牌细分市场中属于较为高端的车型。

领克06采用了领克家族标志性的"时空对立美学"的设计理念,显得独特个性。同时又与时俱进加入了更多、更新颖潮流元素。车身各处大量采用了撞色设计,突出了年轻个性的活力。

车身侧面的线条比较平直,为它增加了几分力量感。作为一款紧凑型SUV,领克06车身尺寸为4340×1820×1625mm,轴距为2640mm。

内饰设计风格更加趋于成熟。车内的细节遍布切割一般的几何图形,非常有质感。

撞色饰条与车身设计相呼应,同时它的加入也让车内空间更显年轻。10.25英寸的中央触控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与排挡区域的镂空造型相得益彰。

根据之前得到的消息,领克06将会有燃油版车型和PHEV插电混动版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配备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马力),最大扭矩26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