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美自成锋 驭“7”而来 先锋智尚SUV DS 7在沪开启阅艺之旅

发布时间:2020-09-02 09:56:26

前瞻科技 打造非凡驾趣


在道路试驾环节中,集成多项创新科技的DS 7为嘉宾开启了驾趣新境。DS 7配备45THP发动机和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动力输出可达215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相较同级2.0T发动机毫不逊色。更值得一提的是,DS 7不仅动力表现杰出,而且经济环保,其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2升。越级配备的DS 魔毯自适应悬架系统,可通过实时扫描分析前方路况,并在15毫秒内完成悬架软硬程度的调整,让驾乘舒适性一路随行。

在安全方面,DS 7还配备了同级唯一的夜视系统,通过自动识别前方百米处的人和动物,极大保障了夜间行车安全。DS智能领航系统应用多项智能科技,提供L2级别自动驾驶体验,助力驾驶者轻松出行。该系统支持带跟停续走功能的自适应巡航,能够自动控制车速、识别行驶路线、修正行车轨迹,无论是遇到交通堵塞还是行驶于高速公路,都能带给驾驶者省心、安心的驾驶体验。

先锋智尚 SUV DS 7 智能领航系统

在全新品牌主张“致美•行远”的指引下, DS 7作为DS新一代家族阵容中的首款车型,将继续以优雅设计美学、精湛卓越工艺和前瞻智能科技,满足追求设计美感、崇尚个性表达、讲究生活品质的中国新生代消费者的需求。目前,消费者在DS 汽车官方小程序线上下单或莅临官方授权4S店购买DS 7,可尊享“0”首付、 “0”利率或至高2万元置换补贴等优惠政策。更多金融礼遇,让先锋智尚SUV DS7触手可及。

扫描二维码,关注DS 汽车官方小程序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