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复联》主演座驾大揭秘!黑......豹.........

发布时间:2020-09-07 11:07:02

洛基

既然说到雷神,怎么能不提跟他相爱相杀的小老弟洛基呢?在漫威电影中,洛基的角色一直都是亦正亦邪的存在。《复仇者联盟1》中,洛基亲自带领外星部队入侵地球,是电影中的最大反派。但是在《雷神3》以及《复联4》中,洛基又变成了共同对抗敌人的战友。而扮演洛基的演员,则是英国男演员汤姆·希德勒斯顿,并且由于其名字的英文发音问题,很多中国影迷喜欢称他为“抖森”。

作为一位英国演员,那势必也会选择一辆纯正英国车作为自己的座驾,而抖森给出的答案是捷豹F-Type。不得不说,捷豹F-Type这种优雅的形象,还真是跟抖森英伦绅士的风格非常相符。

绿巨人

其实早在2003年,当时的李安导演就成指导了第一部绿巨人主题电影《绿巨人浩克》,不过这个版本的电影并未归入漫威电影宇宙序列之中。2008年,电影《无敌浩克》上映,也被认为是漫威电影宇宙中第一部真正意义的绿巨人电影。而在《无敌浩克》中扮演主角布鲁斯·班纳的演员为美国演员爱德华·诺顿。

但当2012年《复联1》上映后,电影中的绿巨人却换了演员,改由美国演员马克·鲁法洛出演,并且一直延续到了《复联4》。从故事背景来说,电影中的班纳博士是一位才华横溢的物理学家,智商超高,拥有7个博士学位。而变身后的浩克,则拥有无穷的力量和耐力。

这样一位极端的角色,在日常中的代步工具自然也不会太常规。但是恐怕很多人都不敢相信,现实生活中的马克·鲁法洛,居然选择了一辆宝马i3作为代步车,节能环保的车型定位倒是跟电影中的物理学家身份有点关联。当然,除了i3以外,我们的绿巨人还有丰田陆巡、奥迪Q7、奔驰S级以及特斯拉Model S等更加常规的座驾。

来源: 萝卜报告 作者:奥杰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