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从此,电动+豪华|2020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QC纯电SUV先锋之旅

发布时间:2020-09-07 15:22:09

活动现场邀请到浙江省现代陶瓷艺术博物馆的执行馆长杨幸以及紫砂制作国家级工艺美术师吴云涛,为大家分享陶瓷艺术所带来的千年文化韵味。嘉宾近距离欣赏瓷器之美,静静享受这视觉盛宴。

探索艺术的空间,随着陶瓷来一场穿越,亲自动手拉胚、去体验千年前的文明智慧,感受了陶瓷文化的作品及理念,寻求精益求精的匠人之心。


开着“电动+豪华”的奔驰EQC来到湘湖,敞开天窗,眼前风景如潮水般涌向流线车身,耳边的风声奏响激昂的旋律,欣赏这浑然天成的景色,感受奔驰EQC的电动美学。

从此,电动+豪华

2020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QC纯电SUV先锋之旅

杭州站圆满收官

梅赛德斯-奔驰永远与您一路相伴

期待与您再度启程

详情请咨询

—— 利星行-杭州东星行奔驰 ——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