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懂王”特朗普其实很懂车!猜猜他都有哪些座驾?

发布时间:2020-12-01 15:07:42

Rolls Royce Silver Cloud

劳斯莱斯是超豪华汽车的代表,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它都是,早年间的车型有着与众不同的特征,所以看上去银云更具有异国情调。这台车的生产周期从1955年4月开始,到1966年3月结束,搭载6.2升 V8引擎,而更早的版本有4.9升V8引擎供阁下选择。

Chevrolet Camaro

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算得上是好莱坞的大手笔,除了领袖擎天柱之外,最受影迷喜爱的当属大黄蜂(也可能你会说是梅根·福克斯)。川普的这台大黄蜂可不一般,是敞篷限量的indy pace版,旨在纪念1969年产的Camaro pace,它有400马力和6挡自动变速箱加持。

来源:TopGear最强档 作者:拉迪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