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盘点2021年最受期待的14款重磅新能源新车

发布时间:2021-02-19 09:44:48

车型:日产Ariya

预计上市时间:2021年

期待指数:★★★★★

Ariya在2019年东京车展全球首秀,2020年北京车展是该车首次在中国本土亮相,新车是日产品牌的首款纯电动SUV,从产品规划看,它有望于2021年下半年国产销售。整车造型基于极简主义理念打造,前脸为日产最新的家族式V-Motion前脸,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饰板内以错综有致的菱形与条状图案点缀,Ariya也是首批使用日产新LOGO的车型之一。

新车定位紧凑型SUV,整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95/1850/1655mm,轴距为2755mm,车尾后风挡倾斜度很大,尾门上的后扰流板采用了镂空式设计,动感十足。

内饰造型十分简洁,双连屏设计与感应式按键营造出了很强的未来科技感,动力方面,Ariya可能会提供两驱/四驱和普通续航/长续航多种不同版本,四驱车型采用双电机全轮驱动e-4ORCE技术,尾厢盖上带有“e-4ORCE”标识的即标识其为四驱版本,四驱版大容量(87kWh)的WLTC工况续航里程可能超过580公里。

车型:领克ZERO concept

预计上市时间:2021年

期待指数:★★★★★

2020北京车展期间,领克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ZERO CONCEPT正式亮相,预计2021年上市。新车基于全新的SEA浩瀚架构打造,定位于中型车。外观依旧是领克家族化的设计风格,溜背车身、分体式大灯等等咱们都再熟悉不过了。在此基础上,增加了电动无框感应式电动门、隐形车门把手、交互式灯语等电子化设施。

虽然贯穿式尾灯的布置也并不新鲜,但层次感十足的LED尾灯搭配会发光的车标字母,还是很有新意。动力方面,领克ZERO concept将搭载前后双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400kW的超电四驱能带来3.9秒零百加速成绩,续航里程700公里。

车型:上汽大众ID.6 X

预计上市时间:2021年第三季度

期待指数:★★★★★

据介绍,大众ID.6 X有望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新车整体延续了此前发布的ID.ROOMZZ概念车设计,基于MEB平台打造,车长为4915mm,车宽1890mm,车高1760mm,轴距为2965mm,量产的ID. ROOMZZ采用三排座椅布局,最多可提供7个座位。

动力方面,上汽大众ID.6 X暂曝光了单电机后驱车型的动力参数,电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10Nm。续航方面,预计可达600km,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推出双电机四驱版车型。

来源:AutoR智驾 作者: YCC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